Tuesday, March 11, 2008

我的那个星期。。。

假期前的那个星期,我很期待假期的来领。我天天都在想我这个星期应该去那里,应该做什么。。。我到了学校时,总是看着钟,希望假期快点来。一天又一天过了,终于到了学期最后的一天,星期四。我在学校学习了差不多六半钟头,放学的铃响了,但我还不能回家=(。因为我那天还有老师的supplementary。吃了午餐,上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的课,我班都放学了!!!太好了!!!但是,我还要留下来到四点,才离开学校。我离开学校时,我还不能回家,我要上去补习。我从学校到补习中心而不回家先才到补习中心是因为补习中心很附近学校,但如果我回家,我一到家,放下书包就要走了。因为我家到补习中心差不多四十五分钟,所以我到了补习中心时,就会刚刚好开始,因为补习是在四点半开始。但如果我从学校到补习中心差不多五到十分钟左右。而留在学校的那个小时,我还可以做一些些功课。我上晚了我的两个钟头的数学补习后,我妈妈来接我回家(终于)。我在家里等弟弟回来,我们一家人,除了我爸爸,出去吃寿司。真好吃。。。我的这天地经过就差不多讲完了,除了我在购物中心走了一下,回家睡觉等。。。。。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