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周记1(我的新年)(初一)

对不气。。。我因为家里的电脑不能写或读华文所以我今天因为要求我爸爸带回他办公室的电脑本所以我今天才能做到我过新年的周记。。。对不起



新年初一到了,我起来时,我需要在最快的时间刷完牙,换衣服,准备跟爸爸妈妈拜年。其实,我不用忙着准备和爸爸妈妈拜年,因为我的妈妈总是因为要化装所以总是让我们等得很久。我们,(弟弟妹妹和我),那了红包时就准备到爷爷奶奶家吃早餐和拜年。我们那边和表兄妹谈话玩卡。过了一段时间,我们一大家人都‘分开’了,我们(我的表兄妹)都到了自己的另一边的家人。我到了婆婆公公的家时,就和婆婆公公拜年。我的阿姨和他们的老公(uncle-in-law or something like that),那过了红包,拜一下年就跟我表兄姐玩一会儿就去吃午饭。我们吃津津有味。不久,我跟每年一样,要去我老妈的家。(老妈=奶奶的妈妈。。。)那里有很多亲戚(有很多我不认识的。。。)我那天收到了很多红包,很多=)。我那天也因为玩卡,赢了20多快=)。。。(你可以说我很‘好赌’但我是玩玩而以,赢钱好,疏钱也没有关系=)),又过了一天了,又一天靠近开学了。。。

No comments: